English

本报推出新的《理论周刊》《法制周刊》《军事周刊》和新专栏《365个为什么》

2000-01-04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今日本报推出经过改版的《理论周刊》、《法制周刊》、《军事周刊》和一个新专栏《365个为什么》,敬请读者留意。

《理论周刊》每周二固定在B版刊出,B1版为政治、法律专版,B2版为经济专版,B3版为学术专版。今天的《理论周刊》分别刊出“关于舆论监督的几点思考”、“新世纪的中国经济学展望”、“回顾学术百年轨迹展望新世纪学术发展”等文章。《法制周刊》、《军事周刊》都比原来增扩了版面,现在每周二分别固定在C3版、C4版刊出,今天分别刊出“手术钳丢在肚里18年”、“世纪之交的空中较量”等文章。位于A4版的新专栏《365个为什么》是本报努力贴近读者的一个尝试,采用的方法是由读者提出问题,靠社会各界解答问题,今日回答的问题是:“1999年黄河断流为什么减少了”。希望这个专栏能引起大家的兴趣。

——编者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